有事烧纸

几乎是半死了。嗯。不定时诈尸。咕咕咕。p:3537143178

一点点碎碎念,有一丢丢的迪萨

原著党慎入。这只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

游戏里萨格罗斯被大暗黑天打成重伤后就被送往赛尔号治疗。

然后就整出了个启世机甲这个皮肤。

这个皮肤虽然我嫌弃了很长时间。不过忽然发现这可以玩梗。

启世机甲状态下的萨格罗斯招式特效更贴近机械精灵。这也可以理解。但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螳螂活生生的被改造成机械。还有就是有点贵 (贵是你的缺点)。蓝白色的色调让我想起来已经扑街多少遍的迪恩。(迪哥我错了,别打我)

我觉得如果可以玩梗的话(当然是私设)

可以当做是机甲是强制性的被植入到螳螂体内。

具体的作用跟梗的嘛

第一是为了保命。毕竟被大暗黑天围攻后,光靠自己的力量活下来是有点不可能的。赛尔号为了不再

失去一位战力。所以没有经过萨格的同意就强制植入了机甲。

第二是为了抑制控制。因为在以后的主线剧情中。迪恩又双叒叕扑街了。作为宇宙出了名的主控萨格罗斯不能不发狂。为了让萨格罗斯安分不贸然行动。所以有了机甲这玩意。在保命的基础上加了一点抑制跟控制。毕竟这机甲是赛尔号出品。他们应该知道控制这机甲的方法。至少会限制萨格罗斯的活动。

第三就有点黑暗了。如果以上的还能贴近点原著的边。第三条就完全是我自己意淫(划去)的了。

第三点就是完全的控制。如果是老玩家的话。应该都熟悉萨格罗斯黑暗螳螂这个名号。迪恩和萨格罗斯给我的印象一直是亦正亦邪。所以说。迪恩跟萨格罗斯的立场一直都是摇摆不定的。虽然现在官方已经给出了定位。迪恩的立场是赛尔号。萨格的立场偏向于神域。谁能确定这两位不会反水呢?以前也不是没有反过。而这两位的实力都不弱,如果反水对赛尔号也一定是一个威胁。而现在迪恩是忠心于赛尔号,是不会反水的。毕竟迪恩为赛尔挡炮挡了那么多次了,想反水早就反了。所以赛尔号不会花心思去控制迪恩,大不了让他再去挡炮(对不起迪哥,我真的错了)而萨格罗斯例外,他设定上是泰坦界域的长老,现在也成了圣王。假设泰坦跟赛尔号发生冲突了,很难确定萨格罗斯会帮谁。其次萨格罗斯的实力可以算上是赛尔号上的一个主力。如果萨格反水,赛尔号的损失可就不小。这种情况下。启世机甲的植入更像是再为萨格套上一个枷锁。毕竟那个时候迪恩不在。谁能确定赛尔号就不会在机甲是上做一些手脚吗?

第四条就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想法了。就是。启世机甲的配色跟迪恩的配色对上了。如果说这是巧合,我不信。更多的可能是怀念迪恩?虽然当时迪恩并没有扑街




以上都是我突发奇想的东西。不代表官方。只是自己的脑洞。毫无逻辑感。不过用来写文的话肯定会很带感

也要谢谢损友中午的时候还能听我啰嗦 @迹 ~o(〃'▽'〃)o


如果有大佬对这个设定有兴趣的话,请务必写出来(给大佬递笔)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