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烧纸

几乎是半死了。嗯。不定时诈尸。咕咕咕。p:3537143178

漫威的冬天

第一次写漫威的小段子啊

人物性格貌似崩了啊

【捂脸】

如果不嫌弃的话

前方高能。

超级英雄是什么呢?

他们可以打怪

可以守护地球

可以一起勇斗紫薯精

但他们熬不过冬天。

寒冷的冬天。

那么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过冬的

贾妮

“先生。您已经吃太多甜甜圈了。身体的热量已经超过了标准。”

“哦,贾维斯。”托尼嘴里还叼着一个甜甜圈,说话声还有点含糊不清。“我只是在为过冬而准备热量。”

“。。。”

今天的贾维斯依旧没有阻止托尼吃甜甜圈

盾冬

吧唧有些懵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大盾

而大盾给出的理由是

“这样不冷。暖和。”

吧唧的理解

“竟然趴在我身上会感受到热。就说明我身上有热量。有热量就说明我身上有脂肪。有脂肪就说明……我又胖了!?”

然后。

众人观赏到了——《美国队长不知道几了——家暴》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虫铁

“Mr.Stark。你冷吗。”

“Kid,我并不觉得冷甚至还会热。”托尼快被蛛网包成粽子。

彼得还在继续用蛛丝给托尼做衣服。

锤基

“弟弟,来来来把这个穿上。”

看着眼前这个织毛衣的金发大胸。划去。阿斯加德的王。还在为他套衣服。洛基现在只有一个想法。

我的小刀呢!我要捅穿他的肾!

怀里还有一只被索尔塞的叫火箭的小兔子?

洛基仔细瞅瞅。

嗯眼神迷离。雌的。

。。。。。!

雌的!我靠。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火箭表示。神兄弟打架真有意思

铁奇异

“博士,你这是什么情况”托尼看着被斗篷捆成或包成一团的史蒂芬

“这里没有供暖。斗篷怕我冷。”

“要不去我那里?”

“不去”

“免费”

“不.......”

“额外消费我报销”

“。。。”

向金钱低头的史蒂芬

浩克

最近班纳博士一直在研究一种不怕撑的布。用来做秋裤。


银护

额外保暖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有火箭这个毛茸茸的暖手宝在

还要什么秋裤

抱一会就暖和了

前提是你能打得过火箭

或是能受得住火箭的子弹

哦。格鲁特除外。

树熊

怕冷?不存在的。

你见过木头和一个多毛动物会怕冷?

不过他们两个还是经常抱在一起

众人:眼睛疼,被光闪的。

星火箭【我吃all火箭】

“你让我抱一会会死吗!”

“爷才不会让你这个没长毛的猴子抱!”

现在星爵与火箭的状态像是要打一架

他们确实也打了

仅仅是因为拥抱取暖

众所周知。火箭是个死傲娇。

虽然说是不让抱

但星爵还是抱了火箭

如果他脸上没有那些抓痕或是淤青

他一定会笑的很开心。不次于螳螂妹和德拉克斯

火箭虽然嘴上骂着街

尾巴却摆的极快

“I am Groot”熟悉火箭举动的格鲁特说

“我没有害羞”火箭小声的回答

银护的其他人也顺手摸了星爵怀里的火箭

————————————————————

一些废话

冬天来了

希望各位都注意下保暖

尤其是南方的小伙伴

南方的的保暖不如北方要多穿点

【抱着暖气吃冰棍的千某人】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