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烧纸

几乎是半死了。嗯。不定时诈尸。咕咕咕。p:3537143178

堂良

小恐龙第一人称视角

cp堂良。

人物属于德云社,ooc属于我

勿上升真人。

新人交党费。

沙雕小段子预警,不喜误入



你们好,如你们所见,我是一只小恐龙。

没错,我就是一只小恐龙。

周九良家的小恐龙。

​我其实是一个观众送给周九良的礼物。

也没曾想到,

这小孩一眼就看中了礼物堆里​的我。

刚开始我是不情愿的。

小孩一会捏捏我尾巴,一会摸摸我头。

他的手好看

虽然掌心是肉肉的,但是手指却修长纤细。

应该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手了。

然后我就心甘情愿的被捏了。

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

大兄弟你还在台上了,能不能正经点。

我看向了他身边的逗哏演员。

是叫孟鹤堂对吧。

哎哎,大兄弟你别一脸宠溺的看着好吗。

这是台上,不是你们谈恋爱的地方。

得嘞,合着你们只是对外宣称搭档

实质上其实是恋人是吗。

下台后,我也很幸运的被周九良带回了家里。

我也很幸运的目睹了什么叫真正的“搭档”

什么叫对外宣称搭档,对内称作恋人

我太难了。

我想离家出走。

啊啊,小先生抱我了,我好了

呀,又被堂主扔了,我习惯了。


我一只小恐龙。

一只与世无争的小恐龙。

被周九良抱过的小恐龙。

被孟鹤堂扔过的小恐龙。


有没有人能给我定一天班。

我想去瞧瞧其他的演员也这样儿吗。



评论
热度 ( 16 )

© 有事烧纸 | Powered by LOFTER